【青夜】一代明君与一代妖妃(5)

ooc一直属于我

   青坊主要亲征的消息一出,朝野轰动,支持者有之,反对者亦有之。但青坊主心意已决,将一切劝谏者拦下,专心在御书房准备出征事宜。
   “主上,国师说,鸦天狗将军的事他知道了”一只小纸人恭敬地站在书桌上,传话完就消失了。青坊主无奈地叹口气,起身,去了佛堂。

   “嘭-”桌椅踹倒的声音让守在房外的小太监一惊,忙问:“主子?”夜叉深吸口气,平静怒火:“无事”
    小太监还是被夜叉咬牙切齿的声音惊到,赶忙让人传消息给青坊主。
    “我说过会助他,不代表我会一直听命于他!”夜叉压低声音冲着一个身着侍女服的年轻女子道。那女子虽身着侍女服,但身上的傲气与冷气仍是扎眼。
   “你不得不做,不然,你的条件大人绝不答应”那侍女冷哼一声,“你好自为之”说完瞬间消失,只留下一片雪花,融化在地上。
     夜叉攥紧手中的雪女留下的小竹筒,竹筒散发的气息让夜叉知道这绝对是毒性很强的毒药。那大人竟要他对青坊主下毒!
    夜叉心中嗜血的冲动一直不断上涌,怎么都压抑不住,他好恨,好恨啊!夜叉的獠牙不断闪现,他感觉有血溅在自己脸上,冰凉的血,模糊的人影…
    “夜叉”门外传来青坊主的声音,夜叉瞬间惊醒,现在的他妖身已露,不能让青坊主看到,夜叉匆匆躲进被窝。
     青坊主推门进来,感受到房内冰凉的气息,眼神一沉,看不见夜叉,一慌,“夜叉!”“在这…”夜叉勉强压制妖性,现在异常的虚弱。
    青坊主绕过厅前的屏风,夜叉正准备从床上做起来,青坊主连忙上前扶住他,“出什么事了,你怎么脸色这么难看”夜叉靠在青坊主怀里,摇摇头,说:“我只是做噩梦了”

    青坊主紧紧从背后抱住夜叉,他不禁想起国师的话:“重要,所以无法释怀”,青坊主很不甘,夜叉的过去他未曾参与,但现在夜叉只能是他的!他不会允许夜叉经常想起过去,那没有他的过去!
    夜叉感到背后隐隐有丝妖气,回头,只对上青坊主的双眸,不甘还有一点戾气。
    夜叉一惊,一把扯过青坊主,直接吻上。青坊主回神,立刻抢过主动权,缠绵而火热。

    次日,夜叉把小竹筒扔了,他无法对青坊主下手,如果那大人不能遵守诺言的话,他也不介意反了!
    青坊主站在佛堂前,火焰冲天的佛堂。
     随行的太监与侍卫皆是跪倒在地,青坊主双手合十,喊了最后一声,“阿弥陀佛”


待续
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1)